【吉林】李欣語《累並快樂著的一天》指導老師:徐宏

原標題:【吉林】李欣語《累並快樂著的一天》指導老師:徐宏



累並快樂著的一天

吉林省延吉市林海路河南小學五(4)班

李欣語

終於到瞭我夢寐以求的這一天,媽媽答應帶我和我小弟happy一整天4鏡頭行車記錄器!耶……

我們早早地起瞭床,用瞭半個小時的時間把三國聽完,然後迅速地穿衣、洗臉刷牙、吃早飯,終於做好瞭一切準備,我們第一站來到瞭我既熟悉又陌生的帽兒山。熟悉是因為我們都來瞭N次瞭,陌生嗎?那是因為每次來都會有不一樣的發現。

我們到瞭山腳下先補充一下體力,吃瞭點好吃的,然後就開始瞭登山的旅程。我和小弟一口氣跑到半山腰,一回頭隻看媽媽累得氣喘籲籲、滿頭大汗的,嘴裡還喊著:“你們兩個小東西等會兒我呀!跑那麼快幹嘛?你們好好看看這個風景,從高處往下看,這風景多美呀?”我和小弟低頭一看:“哇,真的好漂亮呀!”看看這黃色的樹葉落在地上,感覺像是給大地穿上瞭一身金燦燦的衣裳,踩上去,感覺軟綿綿的,就像是踩在席夢思上一樣;那一排排挺拔而粗壯的松樹,聳立在山的各個地方。好像是帽兒山的國王請來的護衛隊一樣,永遠守護著帽兒山!



我們在上山的路上,突然遇到瞭三條分岔路。我心想:有這麼多的路呀,要走哪一條呢?這些路的盡頭又會是哪裡呢?幹脆就選一條我們從來都沒有走過的路吧!我指瞭指最東邊的那條路,媽媽說:“那好吧,就聽從大寶的指揮,我們前進……”我們沿著那條路一直走,一直走……終於看到瞭路的盡頭,原來是一條寬敞的大馬路呀!

我們又回到瞭三岔路口,媽媽說:“再給你們一次選擇的三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權利。”這次我小弟自告奮勇:“我選中間這一條。”說著他就穿瞭出去,我和媽媽就在後面追,跑著跑著我們聽到瞭很大的嘩啦嘩啦的聲音,我越走越害怕,忍不住叫瞭起來,媽媽往前一看,看到兩個黑影,媽媽大喊一聲:“快跑,黑瞎子來瞭!”把我和小弟嚇得落荒而逃……(後來我才知道媽媽是逗我倆玩兒的,隻是因為那是一條羊腸小路,感覺很恐怖,媽媽不想走瞭)



媽媽叫住我倆:“我們還是回到板路上走吧,咱們沿著這個坡抄近道往上爬就能爬到帽兒山的階梯上。”我們努力地爬呀爬,我小弟太“笨”瞭,被樹枝刮到瞭腿,媽媽決定要背著他向上爬,媽媽背著他一路向上走,我跟在她們後面有驚無險地走著,我們走到帽兒山的階梯上時媽媽說:“這才叫真正的爬山呀!”把我們累得呼哧呼哧的!

通過這次選路,我明白瞭,做任何事都要勇於去嘗試,就像選擇走哪條路一樣,你不去試著走完它,你怎麼知道路的盡頭是不是別有一番風景呢?雖然第二條路我們沒能走到盡頭,但是下一次我一定要看到它盡頭最美麗的風景!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,除搜狐官方賬號外,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不代表搜狐立場。

多鏡頭行車記錄器 閱讀 ()
arrow
arrow

    ags200ym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